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里奥•费迪南德:面对曼城和利物浦比较难

里奥•费迪南德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优秀后卫,里奥•费迪南德贬低他的球队跟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竞争。前英国国家队的队长认为,曼彻斯特联跟利物浦的竞争才是比较大的比赛。在超级联赛,红魔将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欢迎蓝军。临大比赛时,两个球队都赢得了之前的比赛。

在今年赛季的首局比赛,大卫•莫耶斯球队成功了打败斯旺西球队4-1,另一个球队,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再次在他们的支持者前面打败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2-1。费迪南德也有揭示面对切尔西或者面对曼城没有比面对利物浦有趣。临面对切尔西的比赛的时候,费迪南似乎开始传播心理战。

费迪南的声明肯定会让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生气。将来的比赛不只是提供世界级的能力,又将可以提供激烈的竞争。费迪南说:“我不要说面对切尔西是最爱的比赛之一。利物浦球队跟曼城球队的比赛当然比任何比赛较激烈。赢得了那个比赛的感觉可以是赛季中最特殊之感。”

 那位前西汉姆球队的球员又说:“你总是热心地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我们踢球的特殊地方。我们感到很自豪可以在主场球迷踢球,也要试图炫耀。”费迪南德确认:“我们当然要得到良好的开端。当穆里尼奥培训切尔西,他成功地开始,我们不能一味追求。我们已经打败斯旺西,希望可以保持这个积极趋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