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劳尔•梅雷莱斯评论欢迎欧洲冠军联赛季后赛的比赛

劳尔•梅雷莱斯
费内巴切中场,劳尔•梅雷莱斯,继续提供他的意见,在欧洲冠军联赛季后赛对阿森纳的比赛提前。他认为枪手受到压力。阿森纳,上赛季英超联赛积分榜名列第四,必须先经过季后赛之前去小组赛阶段。梅雷莱斯自己看到,这场比赛是相当均衡。

尽管看到温格的球队会有压力,梅雷莱斯警惕他的复活。由于球羞辱阿森纳阿斯顿维拉在首届比赛的英超联赛本赛季的得分为1-3。“压力是阿森纳和它提供了微弱的优势,在比赛中已迁册50:50。阿森纳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但我们也让他们一个难缠的对手。对于我来说,本次会议将是非常势均力敌的水平,”劳尔•梅雷莱斯说。

“阿森纳阿斯顿维拉的失败很惊讶,但它是对我们没有好处。他们将更有针对性和雄心勃勃地配合我们的对手,”他继续说。前利物浦和切尔西球员也认为,他的球队会取得好成绩上对他的访问伦敦的第二站。这是他的球队有资格的一个重要条件。

“我们的关键是严格的目标位置去伦敦。我们在伦敦有一些很好的经验,我敢肯定,如果结果是好的,然后我们将有资格说:”劳尔•梅雷莱斯。阿森纳将首先参观总部的费内巴切苏库鲁萨拉科格鲁。据报道,枪手的球队不会被放大几个明星球员因为伤病,如米克尔•阿尔特塔,张伯伦,和纳乔•蒙雷亚尔由于伤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