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拉法•贝尼特斯:那不勒斯队笼罩着很高的热情中

拉法•贝尼特斯
拉法•贝尼特斯已经开始处理过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本赛季开始的2013/2014年以来。他处理过国际米说Partenopei是团队比蓝黑军团更饿。贝尼特斯已经被任命为处理过国际米兰在2010/2011赛季的开始。工作始于2010年6月10日,同年12月23日他被解雇了因为有不同的意见跟俱乐部官员。

经过3年的时间,贝尼特斯再次得到一个机会意甲的气氛重新采样在完成他的工作在切尔西,随后,他接受了那不勒斯的 建议替换瓦尔特马扎里转会到国际米兰。要浏览这个赛季,拉法•贝尼特斯作出了重大购买。有些球员,比如冈萨洛•伊瓜因,卡列洪,劳尔•阿尔比奥尔,和pepe rema被招募。

随着年轻队的平均年龄,贝尼特斯还指出,那不勒斯队目前覆盖着很高的热情。“说实话,这个城市是一个特殊的地方:高尔夫球,训练营。所有爱你的人,球员们努力工作希望能得到的胜利,一切事进展顺利因此,我们应该感到高兴,”贝尼特斯说。“国际米兰是一个团队,一直处于最高水平,但随着年龄的老队。这支球队比较热情,更兴奋,饿了,还年轻。因此,它总是更容易影响玩家他们明白这样的事情,”拉法•贝尼特斯补充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