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阿森纳4000万寻枪直指两人 名将拒枪手卡西中枪

阿森纳
尽管吉鲁在新赛季开始后表现上佳并还帮助阿森纳在各项比赛中强势挺进,可一旦他伤停或状态下滑,温格就得为谁来出任中锋而犯愁,为了避免在本赛季下半程面临这般窘境,教授有意冬窗引进一名顶级射手。据《镜报》日前透露,温格仍在打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以及尤文图斯高中锋略伦特的主意。

温格今夏就曾出价4000万+1英镑求购路易斯-苏亚雷斯,利物浦认为,阿森纳此举简直荒唐透顶,随即拒绝开启谈判。如今《镜报》的说法是,阿森纳有意明年1月再度求购路易斯-苏亚雷斯,但也很清楚,皇马同样觊觎这位乌拉圭前锋多时,而完成收购的可能性委实不大,所以阿森纳就把略伦特亦视为网罗对象。

关于温格有意冬窗引进略伦特的消息,前不久《每日邮报》已有曝光,此番《镜报》带来的跟进说法是,球员本人正在考虑离开尤文图斯,他认为长期无缘首发会毁掉他参加明夏世界杯的希望,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阿森纳都曾专门派出球探考察过略伦特,如果这桩转会能于明年1月完成,其性质应该只会是租借,毕竟略伦特本赛季已代表尤文图斯踢了欧冠,阿森纳不可能也不愿意高价引进一名不能参加欧冠的球员。

不管路易斯-苏亚雷斯还是略伦特,阿森纳若想今后将其引进,手头上都必须至少备足4000万英镑,因为略伦特状态再怎么下降,他的转会费也指定不低,况且还得为其备好高薪长约。而除了锋线,门将位置也是阿森纳亟待加强的,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英国媒体皆有透露,斯泽斯尼有望跟阿森纳续约五年,而卡西利亚斯冬窗转投阿森纳的可能性也已经出现。不过,与之相反的报道倒也不是没有。

现效力于汉堡的德国国门阿德勒便于日前透露:“我15岁那年就有机会加盟阿森纳,但我最终决定加盟勒沃库森,我在那里获得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在我参加了U20世界杯后,阿森纳再度跟我取得联系,在那届赛事里,我的对手中有梅西以及如今很多的超级巨星。若有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这是我的荣幸,但今年夏天我从未跟温格谈过。我知道,如今有很多球员都开始为阿森纳效力,其中就包括深受球迷喜爱的厄齐尔。”

以往拒绝了阿森纳,今后有没有想来英超踢球的打算?阿德勒对此表示:“未来我有可能会前往英超踢球,足球在那里简直就像宗教信仰,那里有着十分有趣的球迷,很多俱乐部亦历史悠久。”阿德勒会不会今后来到阿森纳还需届时再看,反正威尔希尔是绝对不可能转投热刺的,阿森纳未来队长说:“阿森纳对我而言意味着一切,我热爱这里的一切,永远都不想效力哪支球队?热刺啊!儿时偶像是谁?当然是贝克汉姆,如今他是足坛名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