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布伦丹罗杰斯相信,路易斯•苏亚雷斯的问题仍然可以完成好良好

布伦丹•罗杰斯
布伦丹•罗杰斯认为,关于路易斯•苏亚雷斯的问题仍然可以得到圆满解决。条件,如果苏亚雷斯将致力于利物浦。苏亚雷斯在安菲尔德的未来现在是灰色的。决心移动,据报道,党是红人判处他进行单独训练从他的队友。他只被允许进行联合演习如果他是遗憾。
布伦丹•罗杰斯的态度因为苏亚雷斯感到不再有一个承诺保卫利物浦。俱乐部将尽一切努力要解决这个问题。“此问题是我们需要的东西调动所有的能力来修复他。”罗杰斯说。“有很多的谈话,已被广泛报道,和我们已经采取了作为一个俱乐部的地位和作为一位经理有一个承诺和标准的要求。如果你不有一个承诺并且这些标准,那么你会不会玩。就这么简单。”

“如果我们坐等,那么就这样吧。但是,这是一个具有特殊价值的俱乐部,和我们希望这种情况是可以和平解决,和我会很相信会变成这样的,”他补充说。布伦丹•罗杰斯还指出,现在他的关系跟苏亚雷斯还很好。但他的位置作为经理要求他采取果断措施为了俱乐部的值。

“这是没有问题我和球员之间,我们的关系是非常安静。但可以肯定我必须尊重俱乐部和球队。不要紧你是谁,如果玩家不一样努力工作,然后他们让俱乐部,这个城市,和所有的人都支持他们。”“所以,直到我得到保释我们不接受超过100%的承诺,那么就会出现无解,”布伦丹•罗杰斯牢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