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阿森纳成功聘请到梅苏特•厄齐尔

梅苏特•厄齐尔
阿森纳队终于成功把梅苏特•厄齐尔带到酋长球场。阿尔赛纳•温格认为,从皇家马德里买下厄齐尔是‘抢手队’做过最棒的转会交易。

阿森纳被报道用4240万英旁让厄齐尔从圣地亚哥•伯纳乌体育场转会。那也成为那支从伦敦的球队最高的交易。在这之前,这个纪录是由安德烈•阿尔沙文写下的。当时球队用1500万英旁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把他买下。

温格也表示梅苏特•厄齐尔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能在2013-2014年的赛季让他们的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不止如此,温格也承认大多在球队的人都有努力让厄齐尔转会。温格说道:“我在整个夏天已经说了,我们会给球队买进一位有实力的球员。这次的转会动用许多在球队的人,而每次要做决定,我都得到球队全面的支持。”

温格接着说道:“厄齐尔是很有实力的球员,也成为我们球队最好的交易。我们都希望他为德国国队效力之后,能立刻加入我们,以阿森纳球员的身份来打球。”除了温格之外,抢手队的首席执行官,Ivan Gazidis也很高兴。他觉得梅苏特•厄齐尔是很有天分的球员。

Gazidis说道:“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很美好的一天。我们已经成功请来世界级的球员,就是在欧洲最有天分的球员。”他强调地说道:“克伦克,球队的拥有者都一直全面支持阿尔赛纳•温格以及球队。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加坚强,他愿意投资,拿出一大笔钱来聘请符合阿森纳的风格以及目标的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