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加雷思贝尔,一个伟大的球员和乐趣

加雷思贝尔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也是一个很乐趣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为了托特纳姆热刺非常重要的,要维持贝尔尽可能地。未来贝尔现在是如此巨大的炒作上赛季出场。皇家马德里是最经常与23岁的威尔士边锋上个赛季成为了英超联赛的第三个最佳射手。

谈到下赛季马刺球衣的推出,迪福百合白人能够保持贝尔俱乐部本身的缘故。“加雷思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你一定要保持顶尖选手,”迪福说。“这是必要的加雷斯贝尔生存。今年我们想要的好季节我们希望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和能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要保持最好的球员。”

“当看进球数,去年她在这里设置,加雷思做了什么,这是无以言表。他是惊人的。对我来说,很难谈得投机(关于贝尔的未来)但很明显,我们希望他生存下去,”前锋位置的球员说。的高估值贝尔相似也表达了马刺队队长迈克尔 - 道森。而不是杀跌贝尔,热刺它可以添加到一个球员是没有那么伟大为了伦敦俱乐部能够再次放贷。

“加雷思是目前已知世界各地,我很幸运,和他一起玩。几个进球他上赛季的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我们继续引进新球员那么这将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阵容。这是我们都想要的东西。”“我还记得,当加雷思贝尔出现加雷思贝尔作为一个17岁的球员。他并没有改变,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他被包围的一个伟大的家庭。他是我们的球员之一和球员们喜欢他的存在。你一定要保持自己的伟大人物,”道森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