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英雄的公民死亡伯特•特劳特曼

噩耗传来据点曼城和德国国家队。前英雄的公民,据报道,伯特•特劳特曼被关闭,享年89岁。特劳特曼死在他的家乡香格里拉略萨,西班牙。特劳特曼是德国空军的一名前成员,指定德国空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当特劳特曼才18岁,他逃脱了英国战俘,并享有16年的职业生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伯特•特劳特曼从来没有能够捍卫自己的国家德国,因为旅游的问题。但是,他从未提起过,在1956年赛季,曼城夺得足总杯。当时,特劳特曼打破了他的脖子,并决定在决赛中继续发挥。伯恩哈德•卡尔•特劳特曼它的全名的球员,谁持有的记录,大部分海外球员卫冕市545音符。“伯特•特劳特曼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一个真正的绅士,”德国足协(DFB),Wolfgang Niersbach的主席说。

“特劳特曼来到英国,作为一个军人,所以他来到一个对手。但他成为了英雄。特劳特曼是一个传奇。非凡的职业生涯将永远在历史书上走下来,“,连接Niersbach,所报的目标,周六(2013年7月19日)。“1996年以来,伯特•特劳特曼成为我们在欧洲锦标赛在英国代表团的官员,我们失去了联系。DFB曾邀请他到纽伦堡,在10月,但他拒绝了。因此,特劳特曼要庆祝90岁生日的同时,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