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拜仁慕尼黑主帅作出的澄清

何塞普•瓜迪奥拉否认他评估蒂托•比拉诺瓦不能把内马尔和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处理在同一支球队。桑托斯副主席罗德里格斯表示这位42岁的主教练要求内马尔转会到拜仁慕尼黑并叫他拒绝巴塞罗那,因为比拉诺瓦没有能力处理在同一支球队的巴西和阿根廷球星。

“我不认识桑托斯副主席,但中介是非常错误的。他们给予他的信息是假的。我永远不会作出像他说的评论,” 这位42岁的主帅说。但,这位拜仁慕尼黑主帅并没有否认三年前他曾经与这位21岁的球员谈论过。当时,巴塞罗那主席Sandro Rossell要他说服内马尔来到诺坎普球场。这位前巴塞罗那主帅也承认当他已经成为拜仁慕尼黑主帅,他曾经与内马尔的父亲见面。

“在那场会面期间和我们已经进行的前两次谈判中,我不得不说了达到20遍,如果他来到巴塞罗那有多好。在那三场会面中,蒂托•比拉诺瓦的名字从未出现过。我不需要说他(比拉诺瓦)是否一个有能力的主教练。他5年成了我的助手,他在去年所做的已经是个证据。他带领俱乐部过了在他们的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赛季。更重要的是最佳的球员总是可以在一起发挥(内马尔和梅西),这两个人能够一起合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