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何塞穆里尼奥改变

何塞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现在是不是他们曾经是谁的,平静的,从来没有做任何有争议的。这是波尔图主席豪尔赫•努诺•平托达科斯塔表示。达科斯塔是谁促成任命罗布森爵士和范加尔成为导师葡萄牙教练穆里尼奥的职业生涯比的数字之一。达科斯塔在2002年,所以负责人的任命穆里尼奥为波尔图教练。

何塞穆里尼奥手里,波尔图,因为我们知道手中的是能够震惊世界与欧洲以及欧洲联盟杯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之前预测居民体育场Do德拉冈的一队获胜。然后从那里,我签署了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对他的方式到现在为止,穆里尼奥已经成为世界顶级的教练之一。但穆里尼奥背后的光彩也有消极的一面。

由于他的名字和他的名字是从来没有走出欧洲媒体的头条新闻开始他的成就他的行动,关闭领域的斗争与扶轮社社长,教练,裁判和球员甚至是惊人的铁托比拉诺瓦的眼睛在2011年时,他是瓜迪奥拉助理。

何塞穆里尼奥证明达科斯塔无疑震惊和评估从第一个已知的11年前,50岁的男子已被更改,是什么让。达科斯塔说:“穆里尼奥从波尔图时间不同,”。“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知道,穆里尼奥将在皇马像什么,他没有庆祝,当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但它不是一个问题,他一直很有礼貌,”他继续说。“他是一个雄心勃勃,聪明,我认为他是经理,我们需要给我们想要的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