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路易斯•苏亚雷斯希望利物浦

路易斯·苏亚雷斯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然他是是愿意抱希望的,但雷真正理解什么是他的心愿去。一系列的争造了拉圭前,他的英国媒体的接。使得闷热的他再也不想了。

苏亚雷斯仍然有合同,直到2016年在安菲德和利物浦也已表示,它不会今年26的足球运动员。据道,西班牙豪皇家德里感得色调苏亚雷斯。红军愿意放的球,但,金不低于50万英

道,皇趣色路易斯·苏亚雷斯。与此同红军可能已了他的主意,但只来不低于50万英。“雷纳说:”我没有看新苏亚雷斯本人表示,他希望离开利物浦。他可能会他有一个艰难刻,媒体他的力有点困的局面,他和他的家人。”

“坦白地,我想留在利物浦的路易斯,但我明白,如果他想要去更大的西 - 我的意思是没有关于俱部,但一个无论竞军头衔和在冠军联赛发挥,并用最好的争,”利物浦的将。

“由于种情况,因媒体的治将是困的任何球,不只是路易斯·苏亚雷斯,一直看着和快。希望他会留在利物浦很一段时间,但我完全理解,如果有他和一个很好的价,然后他离开了俱部,”雷纳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