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海因克斯离开拜仁慕尼黑

海因克斯现在已经能够离开拜仁慕尼黑后,将欧洲冠军联赛获胜的球队。他曾经否认传言说瓜迪奥拉的到来应该离开。他有两个把手在俱乐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上上下下,因为上个赛季,他真的是一个失败者,后三场比赛中屈居亚军的。

但是,一切都改变了本赛季他实际上是能够带来荣腾模具在德甲联赛中获胜,所有的记录都刻着。成功变得如此充满后,拜仁夺得欧冠冠军,在决赛中击败对手的体重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多特蒙德队,上周日下午黎明。现在拜仁赢得高音与现场履行要求DFB足协杯决赛下周能击败斯图加特。

毫无疑问,这一成就海因克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由另一位伟大的人物,瓜迪奥拉代替一个很可爱的临别礼物。许多人引用任命瓜迪奥拉是,拜仁不想太长教练的68岁的怪才处理。久经考验的公告FC好莱坞的新教练瓜迪奥拉是在赛季中期。

但他否认,并表示,它计划离开拜仁以来发生在冠军联赛中击败切尔西上赛季最后。现在,他可以从容教练的接力棒交给瓜迪奥拉。“去年以来,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这是我的决定。俱乐部有人告诉我,这是我最后一个赛季,我很高兴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结束它,”海因克斯说。“显然,拜仁必须证明他们能够继续这一成就 - 才刚刚开始,但俱乐部的新时代的可能性,”他继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