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法布雷加斯想回来

法布雷加斯考虑重返英超联赛后,部署在重要的比赛巴塞罗那很少。英国媒体报道说,这种情况使得中场沮丧,并暗示俱乐部将在英国接受要约,如曼联,曼城和他的老东家阿森纳。可是到现在他就是还没有下定决心他想怎么做,就是因为这样,想购买他的球队正在向他给很多很好的条件让他可以进入他们的球队。

法布雷加斯从巴塞罗那目前可能的,如果有一家具乐部,谁愿意花30000000英镑。曼联的新管理者,莫耶斯心仪已久的西班牙球员,他需要填补中场斯科尔斯,谁退休的位置,所以他一直想这个球员表示想他到曼联当球员。邻居曼联,曼城也都认为这个球员还在巴塞罗那顺应形势。与此同时阿森纳与巴萨有一个“特殊协议”。

当卖法布雷加斯巴萨两年前的费用3,500万英镑,阿森纳插入一个条款,允许阿森纳回购这个球员大概英镑25万。可是,谁也不知道阿森纳会不会用这一段让他回到阿森纳。分析师称利用该条款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他的举动时产生摩擦的过程是阿森纳,可使谁会知道这件事会变成道怎样呢。但今年26岁的球员是很受阿森纳球迷,也未必愿意移动到另一个俱乐部尊重阿森纳的忠实支持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