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卡西利亚斯等不及

博斯克仍然没有宣布谁是守门员在联合会杯将是他的第一选择。卡西利亚斯紧张地看着。在俱乐部,皇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有作守门的替补。这是不是一个不寻常的情况下,一个32岁的门将。

这影响了国家队。如果他通常可以静静地等待着,通常会考虑到他的第一选择,不再是如此。“这是艰难的,因为在过去四个月,等待排队是艰难的,”卡西利亚斯说,在新闻源。

“我不是在俱乐部的第一选择,但事实上,我被称为国家队让我体会到的同事与自己同队高兴。”“我一直在努力练习,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到的同行同队和教练,我在良好的形式,并准备展示机会,”他解释说。

博斯克自己看到试图同情她的经历在马德里。然而,这也并不一定能保证在联合会杯,他将成为首选。“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通过一个不寻常的情况,他不容易,他调整,所以它不是一个惊喜,如果他有点紧张。”

“明天将起到同样的门将将出现在三场比赛中,这个上半年,博斯克说:”没有解释,他会选择谁。卡西利亚斯现在必须与两个同胞,巴尔德斯和雷纳,争斗目标,西班牙的一个地方。‘LA菲里亚罗亚’将在联合会杯对阵乌拉圭,周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