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巴西英格兰对友谊赛,并仍持有

英格兰对阵巴西之的友谊赛继续在里约热卢举行,星期日。此前,法院已决定推,因拉卡安全的担,但后来推翻法官的裁决。约热市政府表示,他提交了一份告,球符合一般安全定。

起初,他无法提交的告被称为‘官僚错误’的原因。“巴西和英格兰对的比所需的所有要求都得到足,并因官僚主义错误,那么公众的事,明符合安全法拉卡批准不能被送到,”如里约热德里约热州城市政府的声明写。

约热政府已在体育基础设施建相关的负责行政事拉卡体育正在整修近三年被用在2014年世界杯后,4月重开。然落后于原划四个月左右完成建,当地媒体道,仍然有一些遇到的问题427日,在第一次使用前几天,老乡见,前巴西国家座位的众之的匹配,例如,仍然是安装。

闻报报道,众需要耐心去面一些来源于急于 展的问题,在体育巴西。提到在地板不平整,水在贵宾区的 的不能正常看到一些小孔。体育的建和配套施的担2014年世界杯的几次国表示开放。

圣保月中旬,国曾警告可能失去主办权以来世界杯比赛场馆此前,201211月下旬,国书长姆•瓦,巴西需要加快建2014年世界杯足球的手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