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阿森纳能够把鲁尼带来到埃米尔

阿森纳的任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证实如果他们有财务能力为带来口径球员像鲁尼。鲁尼转会传闻浮出水面当格表示他将不会拒绝签下那位曼联球员的机会,如果他本人真正想离开。再加上曼联下赛季的经理莫耶斯的到来。

据报道,鲁尼和他的前经理在埃弗顿的关系及到现在为止还不好。然而,很多人怀疑这27岁球员转会到埃米尔球场的潜力因为他的价格和工资都很高。而枪手被称为是非常严格在花他们的资金转移。

“我们能做得到,我们可以做的比这更好。我们有一些资金以我们持为存款和我们也有立即获得新收入。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将令你们有趣的事情。我们能想到一切,”加齐迪斯说道。加齐迪斯的声明据实事如果阿森纳刚刚与阿联酋续签合同价值150万英镑和与彪马的合同价值30万英镑。还加上拥有者,克伦克,谁可能发放70万英镑。

“我们正在接近一个新的阶段以如果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能与在世界的任何俱乐部竞争,”他说道。“我们已经看了两家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今年在欧洲过冠军联赛,两都是运行有负责任的财务模型和他们是够神奇的团队,非常令人兴奋观看。没有理由为什么阿森纳不能做得到它。“这就是为什么我是如此兴奋。因为我们花钱的能力增加了和我们消费的效率始终是不可思议的,”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