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回到曼联

几个星期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拥挤盛传将返回曼联。它被看作从罗纳尔多的手势,暗示在伯纳乌不在家。葡萄牙球员还没有递上总统佩雷斯批准了一项新的合同报价。

话语CR7转回到老特拉福德的曼联球迷以极大的热情迎接。但必须花多少钱带来红魔大型传输?此前,皇马买罗纳尔多值得80000000磅。如果曼联想要赎回,然后把资金不低于的幅度。

穆新闻与罗纳尔多皇马谈判拿回65万英镑范围。虽然仍低于售价,但数字仍然高面值的球员。据报道,红魔想8月8日之前完成转让。希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将起到为里奥•费迪南德在告别赛游戏的一天后。

虽然合约价值本身也是一个绊脚石。最新的传闻说罗纳尔多延长他的合同与洛杉矶银河战舰的条件之一是每年3500万英镑的收入增加。它不包括增加的需求谁希望有CR7的肖像权部门的部分。

虽然曼联可能会提供一份年薪300万英镑每周罗纳尔多。这将使CR7在英国薪水最高的球员。薪水最高的球员在曼联的鲁尼是目前的价值为25万英镑。有趣的新闻与期待已久的决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对自己的未来。成为玩家在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马德里,或回'家',成为身价最高的球员在英格兰与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