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瓦伦蒂诺•罗西简直不相信还能获胜

已经很久没有在MotoGP拿下胜利,这次瓦伦蒂诺•罗西终于成功登上最高的领奖台。罗西高兴地简直无法相信他能再次拿下胜利。罗西在荷兰MotoGP,Assen赛道成为胜利者。罗西成功把马克•马尔克斯与Cal Crutchlow打败掉。

瓦伦蒂诺•罗西来说,这次的胜利是他大概用三年时间等待已久的MotoGP胜利。在这之前,他最后登上最高的领奖台就是2010年在马来西亚MotoGP,2010年十月十日,当时他还在雅马哈队。罗西说道:“我很高兴,我简直无法相信!”

他补充地说道:“能再次拿到第一名感觉真好。已经很久了,自从2010年雪邦之后再也没有拿到了。”那位拿过七次世界冠军的车手承认:“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再获胜。这是很艰难的时期,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这是我的期望,而我也很喜欢骑着摩托车。”自从两个赛季在杜卡迪,这次在Assen的胜利也是罗西自从回到雅马哈首次的胜利。

罗西说道:“感谢雅马哈能再次给我机会。我的确需要时间来适应摩托车,但是我知道今天我有很好的机会。这也是洛伦佐受伤给我的动力。今天我跟所有车手竞争 – 马克,佩德罗萨以及Cal, 但是我在几个地方比他们还要快。”

“我想向已经支持我的所有人道谢,而现在我们会努力继续保持现在的水准。”瓦伦蒂诺•罗西现在是积分榜排名第五的车手。他从七场比赛已经累积到八十五分,比第一名的佩德罗萨差五十一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