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为了跟粉丝见面,豪尔赫•洛伦佐确定会在拉古纳-塞卡出场比赛

豪尔赫•洛伦佐终于已经确定要在下周末的美国MotoGP出场比赛。那位雅马哈队的车手表示他的情况已经越好了,而已经准备好在拉古纳-塞卡赛道赛跑。就像众人所知的,洛伦佐因为在上周末的萨琛林赛道出事故,使他在德国MotoGP缺席。因为那场事故,导致在Assen得到的伤势变得更加严重。
那位去年的MotoGP世界冠军必须再次上手术台。洛伦佐这次进行一场很复杂的手术。考虑到他的情况,豪尔赫•洛伦佐首先表示要先养伤,让他有很大的可能不会参加在拉古纳-塞卡的比赛。但是,最终那位西班牙车手已经确定会在那场第九场比赛出场比赛。

洛伦佐说道:“已经做好最后的检查,以及跟rodriguez医生商量后,最后我们决定要去拉古纳-塞卡。 ”“一开始我真的想要充分利用时间来养伤,但是最后这两天,我的情况已经好多了,所以现在我很想去那里(拉古纳-塞卡)。但是,我依然不会冒危险来比赛的。”

豪尔赫•洛伦佐表示他想在美国比赛就是因为想跟粉丝们见面。他也感谢一直鼓励他振作起来的粉丝们。洛伦佐说道:“为了粉丝们以及我的队友,我决定要去那里。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在那里等我出现。”他补充地说道:“我也感谢一直鼓励我的,还有在萨琛林,流动诊所,以及在General de Catalunya医院的医生们,尤其是Rodríguez医生真的很感谢他们全心全力来照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