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迪迪埃•德罗巴是罗马路•卢卡古的好榜样

切尔西前锋的罗马路•卢卡古,把迪迪埃•德罗巴成为他的榜样。他对德罗巴不只是偶像,而且这位比利时球员把德罗巴当成自己的亲父一样。跟德罗巴一年的时间(2011/2012赛季),原来对卢卡古有深意的印象。那位20岁的球员承认他跟德罗巴有很亲近的关系,甚至花了很多时间跟象牙海岸球员聊天儿。
因为这个亲近的关系,卢卡古就把德罗巴当成他的父母一样。“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当跟切尔西一起球赛时,他对我就像我父亲一样,”卢卡古说。“练习之后,我们一般一小时或一个多小时聊天儿。我们有良好的关系而每天都聊天。我告诉他,我今天的练习中做了什么事儿而他告诉我是否对还是错。”

“德罗巴现在对我比以前比较严格。他看了我的球赛而希望我能够给他比较多,”卢卡古补充。在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时,卢卡古在借用期间内已经表现得很好,他有记录在35场超级联赛,打进了17个球。然后他有感觉能回到切尔西。

“迪迪埃(德罗巴)就是一个传奇。现在只能靠我能否跟他的成功平衡,”20岁的前锋说。“我想要赶快达到(德罗巴的记录),”他说。德罗巴跟切尔西记录了314场比赛,在所有的比赛有157个进球和71个助攻。还有他在八个赛季当中,在史丹福桥球场也收集了12个奖杯有的成年,有的未成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