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纽约尼克斯变慈世平新的端口

纽约尼克斯队终于正式成为NBA下赛季慈世平一个新的端口。和平宣布胜利,用这一招。是已知的,和平实际上是一个赛季洛杉矶湖人队仍然有合同。然而,双方同意终止合同的特赦条款。在他的篮球生涯场均14.1分,4.7个篮板和2.9次助攻的球员谁签署了两个赛季的尼克斯。新闻中提到,即慈世平合同价值320万美元左右。
“我不关心它是否会成为首发,或者只是在这里扫地。我只是想赢球的球员,说:”以前有阿泰的名字,由ESPN报道。玩家谁拿了冠军湖人在2010年声称要准备好努力,为他的新球队这个时候,卡梅隆 - 安东尼的监护下。“这不是对别人,帮助别人,”他说。

“这是我们一起去完成。补充说:”他们(尼克斯)有很强的关系,大家是队友,33岁。慈世平自己与芝加哥公牛队在1999年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然后前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火箭队和湖人队。不幸的是,它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打乱了左膝受伤,发生在他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