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从伤病中恢复,期待里奥内尔•梅西欢迎新赛季

里奥内尔•梅西完成了上个赛季的损伤,抑制性能。提前通过2013/2014年赛季,他声称已经恢复了,并准备再次作出贡献。上赛季结束前,梅西遭遇伤病,正是为巴萨竞争时,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冠军联赛在过去16。在王子公园DES,足球世界已经遭遇腿筋受伤。

里奥内尔•梅西受伤的结果是无法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表现最佳,包括巴萨甩拜仁慕尼黑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然而,拜仁在面对赛季前的测试后45分钟的样子,梅西确保他的病情大为改善。他没有等到重新开始轮竞争,在那里踢西甲联赛将在8月17日进行。

“幸运的是,现在伤势已经成为过去。我已经完全康复。我热情地欢迎了新赛季的开始,”梅西巴塞罗那的官方网站上说。虽然教练蒂托 - 比拉诺瓦的变化马蒂诺,梅西说它不会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在巴塞罗那的表现,他认为将保持在顶层。“我很抱歉发生了什么事(维拉诺瓦),但这支球队的坚韧。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梅西继续他的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