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兴奋剂丑闻涉及尤塞恩•博尔特

尤塞恩•博尔特
在兴奋剂的丑闻震惊了田径世界。确认一些世界顶级的短跑运动员是令人惊讶的,包括尤塞恩•博尔特。牙买加的短跑运动员出身,知道这种情况下是不能直接去拖。本月早些时候兴奋剂丑闻飘动同胞后,一旦对手博尔特,阿萨法•鲍威尔和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未能通过兴奋剂检测。这起丑闻最终拖累怀疑掺杂干净的螺栓。

不过,博尔特现在上市的100米短跑世界纪录保持者否认了这些传闻。凌特26日明确表示,今年净掺杂在场边他访问伦敦。“有多久你一直跟着我自2008年以来,也许?如果你按照我自2002年以来,你就会知道,我一直在做一个惊人的,因为15岁和记录的时间记录,”尤塞恩•博尔特说。

“我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灵感。我一直在祝福的礼物,它的原因,为什么我做到了。我不停地运行和使用我的才华。我非常严格的(兴奋剂)。我很清洁,并希望继续增长,”他继续说。博尔特希望击中很快就被遗忘的世界田径兴奋剂丑闻。六奥运冠军也声称已经很久没有说话,因为他未能通过测试,鲍威尔。尤塞恩•博尔特只发送短信包含道义上的支持给鲍威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