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路易斯.苏亚雷斯开机会离开利物浦为满足野心

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示他将考虑所有的报价为离开利物浦在这夏季以满足他的野心发挥在最高级的水平。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未来一直被推测。这来自拉圭前锋现在被关联与阿森纳和切尔西,虽然豪门西班牙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被说成为领先的候选人为得到他。
利物浦到至今似乎不愿释放他们上赛季最佳的球员。但是亚雷斯显然已经是难以抗拒。利物浦上赛季还不能竞争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并在下赛季不出现在欧洲赛场的事实成为路易斯.苏亚雷斯想离开安菲尔德的因素之一。

“如果我收到一个重要的报价为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将考虑它。一些俱乐部已经问起我但是我把一切提交给我的代理人。我对传闻并不陌生了,”苏亚雷斯说道。“我一直想要再更好。那就是为什么我离开了阿贾克斯到利物浦。但是这俱乐部(利物浦)必须努力地进入欧洲冠军并当那没有发生时,这伤害了球员的人品。所以我已经遭受了。很难想象英超联赛每周并没有赢得它的机会,”他继续说。

苏亚雷斯然后也表示媒体的因素也使他不耐在利物浦和英格兰。“英国媒体不理解我。争议与帕特莱斯。埃夫拉和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成为决定。总有多余的问题当人们分析我的时候。”“关于与埃夫拉的事件,非常困难说服别人关于苏亚雷斯真实的人。情况然后便好点儿但是伊万诺维奇的事件又成为其他的打击。”“如果那不发生的话,可能我会被评为上赛季英超联赛最佳的球员,”他遗憾地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